close

有時候我會逛其他人的臉書,看看這些好久不見的人最近發生什麼事,有時就好像在讀一本故事書一樣。

有些人的生活真的看上去很精彩,有些時候是因為他們參加很多各式各樣的活動、聚會,有時候是因為他們去很多地方旅行,也有的時候是因為分享很多充滿正面能量的心得,或者擁有很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。

今天我看到一位同學的臉書。我覺得照片裡的他,就像我平時所知道的他一樣,是個充滿活力、生活多彩多姿的人。

 

看著他的照片,我想著自己是不是也有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?

 

真奇妙,其他人的故事就像是一面鏡子,看著看著不自覺就想到自己。

我想,人生很短, 一不自覺已經20年過去,要怎麼樣活、要怎麼過,好像也只有這一次機會可以大放異彩。

 

舵,在自己手上,我們,要不要轉向自己想去的那片海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觀 自我 活得精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